Ned

爬了一堆墙,掉了好多坑

一个抵制抄袭的插曲

今天朋友聚会,大家说吃完饭去看电影吧,然而他们居然想看抄袭剧……我拒绝了看此剧,于是说看战狼吧,结果战狼买不到票了……所以还是要看抄袭剧……可是抄袭剧一直是我在抵制的啊……我刷屏抵制的时候,朋友应该看得到啊……所以出现了分歧,挺尴尬的,可是这真的是我坚守的底线了……我同意他们看抄袭剧,我看别的,不过发现也没别的能看了,于是除了我提前回家,他们都去看抄袭剧了………


唉,说起来真的好像不是什么大事,但是我真的一点也不愿意妥协,我不知道他们都会怎么想我,可能会觉得我太固执了吧……可能会觉得我这样很不合群……可是我都没制止他们看抄袭剧已经是最大的退让了啊……我说过哪怕我爱豆去演抄袭剧我也绝对不会看的。我自己做到抵制,真的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。


其实很多时候,我们的力量真的很微小,但是我也要守住这一份力量。从我做起,真的不是随口说说的。我很庆幸,我坚持了自己,想想还有点小骄傲呢~~

评论(2)

热度(12)